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忙到头要爆炸。。。

最近都很懒update blog了。。。其实都不知道写些什么。。。每天只是上学读书。。。回家休息然后做功课。。。也很少上网了。。。数学有几十题等着我来做,而且全部还画graf的tim。。。真是闲到爆。。。也忙到爆。。。那些功课的压力压到我头上来。。。头痛到和喘不过气。。。这是第一次感觉的那么stress!!其实还有其他原因的。。。那就是班上的问题。。。还有感情问题。。。星期三那天晚上真的快要逼到发神经了。。。心情超烂的!!!顶啊!!!想要发烂炸。。。再加上那天晚上补习三个小时KC Leong。。。又不够睡眠涡。。。在学校又给老师讲了几句,什么嘛!!真得很讨人厌的!!应付这个老师又要应付另外一个,你以为我是神咩??十五分钟要做完东西,要交的时候又被老师讲,难道你要我分身两半来做咩??又不是我的错。。。唉~~算,算。。。真的不想要当班长。。。都怪之前那班长走掉了咯。。。我只是想要收下功课。。。当副班长就行啦~~那些什么找老师啊。。。每上一节课就要喊起立行礼啊。。。根本就不想。。。因为我的声音很鸡仔声。。。每次都要喊。。。最烦的了。。。而且心情不好也没人可以跟我聊天,因为男友不得空。。。哗!哗!真是衰运到。。。那时候真的想生病。。。一了百了。。。什么都不用烦。。。可是,时间也是一样地过着。。。


今天星期日早上很早就起来了。。。然后就去了前男友家后,回到家就超饿的。。。刚好想要吃早餐。。。刚好又有鸡蛋。。。刚好又有香肠。。。刚好又有署条涡!!哗!!超赞的。。。然后自己煮了很丰富的早餐。。。wakaka^o^~~
全部都是我自己弄得哦。。。^^很好看吧??

鸡蛋我煎到很美很滑哦。。。哈哈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