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功课堆积如山。。。。

无惊无险又过了一个星期的上学日了,haiz~~说真的。。。每天读书过到比去年更辛苦。。。可能是因为换了老师的原因。。。最罗命又最多的功课是Maths and Chemistry。。。现在我大概每天都有上数学课哦。。。然后,教完后。。。老师就会叫我们做课本的练习题。。。她就会开口说5,6,7,9,10,11,12,13,15,16,17,18,19.......。。。。很顺口的一直念下去。。。wasai!!如果一天没做她功课的话。。。我看有几十题来等着你来做。。。刚好现在教Paper 2的Chapter 5是要用到Graph纸的。。。昨天才买了一叠Graph纸。。。结果已经用了一半了,是做练习题都用完了。。。然后hor,今天我又再去买Graph book for PA and Graph paper for Maths。。。真的很geng。。。因为后面还有很多很多的题目都还没做。。。这次一定要做到半夜才可以完成了(T-T)。。。不只tim,还有Chemistry的叻。。。每一题都要做。。。现在一听到和看到Quick Check就害怕了。。。哈哈!!唉~~PA的功课就有两份assignments和两份power point要做。。。有时上课就miss了她的功课的话,就要补回。。。好像前天星期三就要做2篇esei和Bahagian C的。。。现在每个星期三是我整个星期里最忙得一天 。。。因为上课的时间表尽然有五节不同样的科目。。。结果,功课更加多了。。。晚上还要去KC Leong那边补习叻??六点多就要去了。。。根本就做不完嘛~~而Maths的也是要做一份kajian。。。Bio也是。。。Muet的speaking和exam。。。yer~~烦死了!!烦死了!!这是从Sharon的blog那边paste过来。。。哈哈~~懒得再写。。。总之功课真的就多到半条命啦!!>,<
Chemistry: Chapter 9 all quick check
CHE: 复习
CHE: chapter9 small note
MATH: 30-40题练习(我还剩下二十多题。。。T-T)
PA: bahagian D graph
BIO: note
MUET: speaking preparation
SIXTH FORM CLUB: bookmarks design
SIXTH FORM CLUB: public speaking preparation

以下都是最麻烦的东西。。。
PA: kolokium-PIPP
PA: R&D-Komanwel
MATH: R&D-mathematiciansBIO: report
BIO: Enzyme
MUET: R&D-academic failure

现在每天上学都没有迟到拉~~hoho^0^。。。可能我把手表弄快时间了。。。所以,去到学校就刚刚好要排队。。。所以就不用被罚,啦啦啦~。。。这个星期没什么事情发生。。。只是上学和补习而已。。。上个星期日说好已经恢复单身了。。。每天上学和做功课,我都会慢慢习惯放下他了。。。偶尔会想起他在做什么。。。偶尔就想知道他在哪里。。。我每天还是会sms找他。。。问问他的状况。。。星期三和四他跟朋友去KL了。。。晚上补习的时候他才找我,不知道为什么他说已经回到酒店我就很安心了。。。每天的sms真的只是朋友般的聊天。。。然后,星期四晚上。。。他搭火车回的时候,是最得空的了。。。可能没有东西做吧~~我们聊了很多。。。可能这是第一次他那么专心地回复我的信息。。。因为平时工作的时候他都很忙,找他都没有什么东西谈。。。他回到家就看戏或吃东西。。。也是不会跟我聊。。。就只有那一次,我知道他一下车回到来的时候,就会像以前一样。。。不能跟我真真的sms。。。有时,我真的知道自己很烦。。。他那么忙我都还要找他,我觉得自己也很烦下。。。可是,我就是控制不了。。。相处了两年,真的没有东西可以讲吗??还是全部的话题都说完了??很多人都说。。。两人在一起,最重要的是要给另一伴空间休息。。。不能整天都管着他。。。我也想啊~~真的以为我们的关系真的结束了。。。以后都不会在一起。。。我真的有想过已经放弃他了,只是要专心的读书。。。可是昨天晚上,他早放工了。。。因为我要学那个3x3的魔术方块。。。就叫他教我咯。。。当我看到他的时候,有点点感伤的感觉。。。可是,我还是很坚持地在心里说他只不过是我的朋友而已。。。并没有什么关系。。。我还是会笑着地跟他说话。。。然后他就叫我怎样转咯。。。可是,不知道为什么我学来学去都学不会。。。哈哈!!整天都忘记那个step。。。因为之前已经有两个朋友教过我了。。。一个是我ns的朋友。。。一个是我upper 6的朋友。。。可是,一下子我就把步骤忘光光了>,<。。。可能我对魔术方块没什么天分吧~~当我学完的时候,可能他没有东西跟我说吧。。。那算了,然后我就说要回家。。。可是,他最后终于问我可以在回一起吗??虽然已经分开了,可是我们还是觉得我们的关系好像跟以前一样。。。如果在回一起的话他不会觉得我很烦吗??不怕我整天都找他??不怕我们都时常吵架??明明我心里面都还是喜欢着他的。。。可是就要把他当成朋友。。。我已经坚持了一个星期了。。。有时上学在家我都会想起我已经单身和自由了。。。没有人再管我了。。。他也是没有人再烦他了。。。可是,那时候我就一直考虑。。。怕以后又会可能发生这种事情。。。他问了我几次,最后我还是心软了。。。我点点头。。。我不知道以后我们会不会吵架。。。可是,我现在的确还没完全放下他。。。我还是答应他了。。。我们的关系真的那么复杂吗??分分又合合。。。我也搞不清楚状况了,哈哈~~希望我们以后都不要再吵架。。。上次我已经答应过他不能吵架的了。。。可是,我都是办不到。。。所以就分开了。。。现在我会尽量的不要找他和烦他。。。反正我的电话都过期了^-^。。。也希望我们的关系不会再变吧~~加油哦!!

2 条评论:

Sharon Lavigne 说...

wah,很厉害啊...copy paste我的...哈哈...哎呀,你们不要再分了...要开心地在一起哦^^

sharLine91 说...

haha...thx...^^i so lazy 2 write the homework...(XD)hoho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