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最想烫的发型。。。

从小到大,我一直都希望留长头发。。。在小学的时候,每次看到外面的别人长头发就很羡慕。。。因为我读的那间小学不可以留长的涡=.=''。。。炸到~~为什么不能留涡??其他小学都可以??现在。。。我的小学还不是全部都留长发了。。。真的不公平。。。想起以前我整天都是剪一个冬菇头的。。。超好笑~~哈哈!!算算现在我的头发都已经留到蛮长下了。。。我的目标是要到腰那边。。。因为长长的头发才美吧。。。然后就要烫~~还记得我Form 3那年为了要参加Kadet操步比赛。。。被senior逼去减男生短短的头发。。。因为说我们女生戴那个制服的帽子不好看涡。。。长头发的女生要梳一粒ji。。。所以戴帽子的时候会gong起来不好看=.=''。。。那时候头发已经长到一半了,又厚涡。。。你知啦~~我头发是有点卷luan mou的。。。所以剪后,超超超丑陋的T-T。。。可是,那时候我还小。。。不敢反抗。。。真的乖乖去剪了我辛辛苦苦留了两年的头发。。。真的后悔到极点。。。结果,比赛还不是没赢到。。。我就牺牲了我的头发。。。呜呜呜呜~~过后,我就一直很努力地流长头发。。。从此以后,我说过如果没必要的话,肯定不会再剪短的,我会爱惜我的头发。。。然后每一年就去烫离子烫直发一次。。。每次烫的时候都会剪短一些。。。慢慢的头发就越来越长了,算算下到现在已经有四年了。。。应该是在去年吧~~我就把发尾剪到薄薄的。。。然后半年假期才去烫。。。去年一月的时候就染了红头咯。。。一年过得真快啊~~现在觉得每年都烫直很闷了。。。突然想转转新的发型。。。我想应该我考完STPM的试后,就会去烫卷了。。。我只是想烫发尾而已。。。不要太卷那种,上面和刘海还是直的。。。也要染埋头发。。。这次染的是巧克力带金的。。。不是很shark和明显那种啦~~偶尔阳光照到头发才显示到颜色^0^。。。很美哦~~如果烫卷了,你们会说我变成熟吗??=.=''

只是发尾卷而已哦。。。

这个很美,如果烫这头的话就要厚厚的头发了。。。可是,我头发之前剪到薄了。。。所以,不知道可不可以烫到。。。

就只是发尾卷而已。。。像烫此类型的。。。不过要再长到腰就好。。。

这个超yeng的。。。是直发。。。如果不烫卷的话,就只是染这颜色就够了。。。喜欢这张^0^。。。

这个颜色也是很美。。。是直发。。。可是要弄到蓬蓬型的。。。

非主流美女哦。。。头发很长。。。

有机会留到那么长又厚的吗??

希望快点考完试吧~~然后我就可以染头发了。。。哈哈~~可是,要等一年哦。。。haiz~~闲。。。现在只能再希望头发留长点。。。也要厚一点。。。如果不烫卷的话,蓬蓬型的也很美的哦。。。^0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