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我需要继续等你吗??

嗯,新年快到了。。。只剩下十多天而已吧~~刚好今年的农历新年跟情人节刚好同一天。。。那全部人应该是会选择跟家人过年啦??还是跟情人过情人节叻??至于我呢。。。今年应该跟家人过吧。。。哈哈!!因为都没有情人了。。。当然就跟家人过咯。。。今天已经星期五了。。。一月份要过完咯~~这几天过得真辛苦。。。因为上课时偶尔会想起他。。。一想起他就不能专心了。。。在家里的做功课的时候,做到一半又会想起他涡。。。想他在做什么啦。。。唉~~已经逼了自己很忙碌很忙碌了。。。有时真的很想找他。。。可是,打给他的话他一定是说很忙了,不聊了。。。所以,我已经有五天没找过他了。。。而他也是根本没找过我。。。算吧~~我已经没有期待什么了。。。因为我的电话也没进钱,打不出,就找不到他了。。。不知道他会不会骗我有进钱。。。找其他朋友聊天。。。说真的,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对他已经不能完全相信了。。。其实我们现在的关系是什么??是朋友还是情侣??嗯。。。是朋友的关系而已啦。。。那时候我们在回一起后。。。还不到一个星期后我又跟他说想要分开了,我跟他说我不想再等他了,我已经等到很累很累了。。。每次我都是要等星期三,然后才跟他见面。。。有时,星期三的时候也很忙。。。因为要跟他的朋友出去做东西。。。晚上又不能出来。。。其实原因是上个星期三他说这一个月不能陪我。。。因为也是要工作的原因。。。每次都是这样的。。。每逢一到佳节的时候,他就没有得休息。。。连一天都没有。。。这些我全都知道,可能我应该要体谅他的。。。过后,我们决定新年过后才在回一起,现在维持着朋友关系。。。因为不想再让我一直等,也不想再让他伤心。。。

可是,对不起。。。我做不到了。。。在等待他的时候,我已经慢慢习惯自己一个人了。。。慢慢可以放下他了。。。慢慢可以不需要他陪了。。。慢慢地我可以专注在我的学业上了。。。我想这是好事还是坏事??可能我有没有在他身边都不用紧的。。。跟他一起只是会加重他的负担而已。。。是不是整天都说他不能陪我。。。可能我是一个时常需要被人陪的吧~~这几天过得很闷。。。想自己一个人冷静冷静。。。不想出街。。。连电话也关机了。。。一天都没开过电话。。。上网也减少了。。。回到家不是累睡觉就是做功课。。。隔天又照常上学了。。。这个星期三,他没工作。。。就载我跟他妹妹放学回家。。。为什么见到他后又有舍不得他的感觉。。。有时晚上想一个人在房间哭。。。可是,连哭的时间来发泄都没有。。。学校多功课,多R&D的东西。。。感情的东西。。。想全部都能哭出来。。。可是,功课真得太多太多了。。。好像一座山了。。。有时还没做完功课就自然睡着了。。。然后直接去睡觉。。。不然的话做完功课后,也是直接去睡觉了。。。不知道哪一天,我会爆发出来。。。哈哈!!可能这是好事吧~~不用再理会那些什么感情的事。。。决定了的事就是决定了。。。我已经决定要自己一个人了。。。我觉得现在过得很好。。。不用再为他的事情烦恼。。。当当朋友也蛮好。。。他那么忙,忙到连陪我一下的时间都没有。。。算吧~~我不会怪他的。。。到那一天我们要在回一起的时候,不知道我有没有勇气跟他说继续当回朋友。。。可能是他跟我说不要再回一起吧。。。

现在我想新年的时候,去打打工。。。不知道以前的工作地方还请人吗。。。想赚些钱,也可以打发时间。。。不想被别人瞧不起。。。说我只会用钱。。。年初一和二应该不能工作吧。。。不知道年二十九,三十晚,初三和初四可不可以打工。。。希望可以啦。。。过新年的时候,想跟一班朋友去每个人和老师的家拿红包^0^hoho。。。2月14号,为什么情人节要连在一起??那天他不得空陪我。。。他说会补回给我。。。他应该不会酱作吧~~我也不会抱着太大的希望。。。因为年初三他就要开工了。。。前两年我都有跟他一起过,好怀念哦。。。我知道是不能回到从前。。。因为以前跟现在的他不一样。。。我很想他会像我们已开始交往的时候一样,什么东西都会跟我说。。。会每天哄我开心。。。每天跟我SMS。。。每天晚上会跟我说那三个字。。。一有时间就跟我出街看戏。。。这些都是以往的事了。。。不会再有的了。。。下个星期开始,家里又少个人了。。。我哥要去KL工作了。。。所以,家里只剩我跟爸妈。。。如果早上我去学校的话。。。也只剩我妈咪一个人在家罢了。。。将来如果我去上大学的话,家里就只剩下我妈和爸而已。。。原来这就是长大后的生活。。。全部都是出去外地不是读书就是工作了。。。唉~~很烦啊~~一大堆功课等着我。。。=.='''''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