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上学补习。。。

今天是星期一了。。。又是上学的日子。。。haiz~~也是蛮闲一下。。。那我有没有迟到??哈哈。。。结果也是差一点点就迟到了。。。小校门口已经差不多要关完了。。。然后,星期一当然是开周会的啦~~又要听校长讲一些无聊又超闷的废话。。。我们站足一个小时叻。。。真的长气到。。。beh tahan。。。好心就让我们坐在地上啦~~站到都累死了。。。算~~今天我们知道运动的队伍。。。然后就要赶去买衣服。。。我真的失忆了tim。。。我还以为我哥以前的运动衣是黄队和青队。。。怎么知道是红队和青队才是。。。搞错了了。。。我又要再买衣服了。。。呜呜呜呜~~昨天晚上我又哭了一次。。。起床后眼睛还是肿了点。。。这次是最后一次的哭。。。因为我终于决定要跟他说分手了。。。是不是觉得整天都说分了又一起。。。一起后又在分??哈哈。。。我也不知道哦。。。一时想到分就分咯~~然后一时想到一起咩一起咯。。。可是,这次是真的了。。。因为我已经想到很清楚了。。。原因是他不能时常都陪我。。。我知道他每天工作很忙。。。不能整天都可以陪我。。。可是就连一个星期休息一天都不能陪我的话。。。那就不代表可以继续的交往下去了。。。我并没有怪他。。。因为这是他的责任。。。打从我第一天开始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是在工作了。。。算算下,我们都已经长大了。。。我们不再是还存在那个小孩子玩玩的世界。。。想想他已经二十岁了,我也是十九岁了。。。可是,我并不觉得我已经长大了。。。反而还停留在小孩子的世界里。。。可能我还没准备也还没到外面去过生活。。。所以,难免还未成熟。。。心理只是一心读书和考到很好的成绩而已。。。这就是我的责任。。。昨晚我还想连朋友都没有的做,想永远都不要再找他。。。可是,我心理还是那么喜欢他。。。虽然他已经可能不喜欢我了。。。我很害怕那种以后不能再见到他什么的。。。虽然已经分开。。。最后,我也想得很清楚了。。。当我一想通想做回朋友时,我真的不会再伤心了。。。因为我终于可以放得下他了。。。真的只是朋友般地聊天。。。不再对他有任何期望。。。所以,也不会有任何失望。。。之前还很担心我忘不了他。。。可是,原来当回朋友就可以轻松了很多。。。如果你越是要忘记一个人。。。可是就越害怕去忘记他,到头来还是会想念他。。。不如换一换个角度去想,可能这个决定会比较好叻??一个会让你每天想要分手的男生会跟你过一辈子吗??如果等到以后才来分开不就是更加不舍得吗??那现在就不用再担心他一直在哪里。。。一直在做着什么。。。终于作了决定的我,现在只想读好书来。。。不要再想爱情的东西先。。。我们还是可以出去看下戏,吃下东西的。。。就像好朋友一样。。。

昨天星期日补完习后,然后就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Jusco走走合买东西了。。。一来是要去Popular买很多文具的,如:Calculator,用了我四十六块叻T-T,黑笔啦,胶擦啦,打洞机啦,等等。。。然后原本以为要买埋sugar paper和manila卡的。。。怎么知道我有没记性。。。又忘记了 。。。回家的时候下场大雨!!顶!!害到我淋雨了。。。然后,又去绕巴占看看那一间书店又开门。。。因为要买sugar paper纸。。。又顶!!全部都关店没做生意。。。最后,终于找到了一间书店。。。然后买了二十张,总共RM10块钱。。。一张才50仙。,好便宜哦!!结果回到家才想起还有一张manila卡还没买。。。再顶!!失忆症又来了,哈哈~~去Jusco二来是找前男友吃东西的。。。三来就顺便去以前工作的kopitiam那边打下招呼聊天,他们突然说到农历新年需要人手,还说年初一年初二有三倍价钱。。。年初三有两倍价钱。。。哗!!好吸引人哦。。。如果做三天的话就可以赚到百多块了。。。最近真的很等钱用。。。我妈妈还说我新年别人是要休息的时候,而我就要去工作。。。可是,我只是做两天而已嘛~~年初二我就一定要去外婆家拜年咯。。。唉~~反正现在都没有人陪我过情人节了。。。在家里也是没事干。。。去打工一天也好啊~~haiz。。。今年的情人节我肯定会很寂寞吧??是不是有些男生在等着女生送他们巧克力叻??而女生又等着男生送她们花叻??哈哈。。。那我在这里祝全部有喜欢的人却还没跟喜欢的人告白的话。。。情人节肯定要做出行动哦~~因为那天是一个很好的日子哦。。。不能错过这一天哦,不然以后后悔就不好咯。。。有情人终成''卷''属吧~~XP(不会写卷)。。。要睡觉咯~~晚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