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我依然爱着你~~

终于。。。我可以问清楚真相了。。。那就是,已经雨过天晴了,啦~啦~拉~。。。哈哈!!我也是继续回我的情侣生活。。。嗯~~其实我觉得自己有错。。。是我一开始不相信你。。。听到流言而没有亲眼看见就相信你在外面跟别的女生一起。。。可能因为在家实在太闲了,所以就乱乱想东西。。。其实我应该要一早相信你。。。终于,你对我坦白,我就相信。。。我们在大家的面前哭了。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。。本以为今天是想跟你说清楚要分开的。。。可是,最后,我还是放不下你,也说不出口。。。终于,我鼓起勇气说出来了。。。可是,声音都变沙哑了。。。结果,你很生气。。。问我为什么会相信别人都不相信他??原来你一只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分开。。。你会怪我不相信你吗??怪我整天都跟你吵架吗??我知道我说对不起也没有用。。。因为之前我确实不相信你。。。因为你没有给到我安全感。。。经过今晚后,我决定不会再胡思乱想的了。。。我依然会喜欢着你,依然会跟你在一起。。。之前的post我已经删掉了。。。就当我发烂炸乱乱写的吧~~只要你说没有,我就会相信你。。。原来,在一起那么久感情会这么深。。。好想每天都依赖在你身边。。。可是,我知道是不能的。。。因为你必须要每天工作。。。不可以时常陪我。。。这些我都知道。。。没关系了。。。我已经不会再怪你不陪我了。。。真心喜欢对方的话不需要每天见面的。。。因为心已经离不开对方了。。。真的怕会有寂寞的感觉。。。现在,我答应自己不会再哭了。。。所以,要加油哦!!离上学的时间还有大概六个小时吧~~可是,习惯夜睡了。。。甚至到凌晨四点才睡。。。hoho^0^。。。哎~~尽量去睡觉啦。。。假期又要过完了。。。真的不想在开学。。。嘻嘻~~今晚就试下早睡吧!!晚安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没事就好了 你们俩加油吧!
继续写出你们幸福的人生

sharLine91 说...

请问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??

匿名 说...

纯粹是一位普通的facebook朋友

我叫BS Tan
也叫黑白B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