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祝: ''中秋节快乐''^@^

昨天晚上就是''中秋节''咯^^!!可是,很不幸的。。。怡保这里昨晚下雨哦(T-T)~~我只是看到几分钟的月亮。。。然后,就被乌云遮住了(>,<)。。。讨厌嗯!!结果hor。。。还下下大雨叻。。。我还玩到一半点蜡烛的。。。每一年,我家都有拜月光的。。。所以,我就好像小孩子一样。。还玩点蜡烛。。。记得以前小时候,我的表哥和亲戚都有来我家一起庆祝的,而且还玩''煮饭仔''。。。wakaka^^可是现在,全部都出去外面读书和工作了。。。只剩下我和妈咪点灯笼而已。。。 哈哈!!想不到我还玩点蜡烛和灯笼。。。这是我的大头灯笼哦~~和可爱吧。。。下雨的时候,那些东西全部帮进来了。。。haiz~真扫兴啊。。。不用紧lu。。。然后,就没有继续玩了。。。只是在家里吃东西而已。。。今年的中秋节过得蛮平凡叻~~以前小时候多人就比较热闹点。。。可是,现在就比较少人了。。。希望明年中秋节可以过得更开心^^。。。可是,我想明年中秋节应该撞到考试期间吧~~T-T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