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Sushi~Sushi~I Loven it。。。^^

星期一那天,我的男朋友又请假哦。。。唉~~因为本来是约好了要在星期三那天去parade吃一碟2块钱的寿司的。。。怎么知道,他又说星期三他不得空,因为早上要去换身份证涡~~ 中午呢,就要和他的朋友再吃一次sushi涡。。。所以,只好改去星期一吃咯~~而且天顺便买埋那三十本的漫画书,结果价钱是一共一百六十块叻!!(-.-)''是不是傻了??很贵下hor。。。然后呢,当然就是去吃我最最最喜欢吃的sushi king啦~~哗!!刚去到那里时,多人排队到。。。takbeh tahan~~真是选错时间去吃。。。早知道就迟点去吃,不用那么多人跟我们抢。。。进
去后,很不幸运的。。。坐到不好的位子。。。因为全部好吃的sushi给别人抢完了。。。例如:我最爱吃的生鱼肉片,炸虾,等等。。。一下子给完那些坐在靠近厨师那边的人抢完了。。。可是,到最后,我还是有吃到很多种的sushi。。。过了一个小时后,大概全部店里的人吃到很饱吧!!没人再去抢sushi了。。。看着很多的sushi一直在旋转。。。过后,我们就埋单走人了。。。我看说出来也会吓到人。。。因为我们两个去吃大概吃了二十多碟,我男朋友还叫多一set的便当涡~~哗!!用了六十多块叻!!厉害。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贵。。。这知道一直拿一直拿(=.=)''。。。加埋漫画书的钱,又用了两百多块了那天。。。唉~~今天是星期三,他又没有工作。。。今天我学校有一个MUET Exam。。。呜呜呜呜~~不会叻。。。尤其是那个listening。。。都不知道那个radio讲什么的。。。就随便写几个答案lu。。。过后呢,还要上一个小时的chemistry节,因为要补回MUET考试的节涡~~真的sienzz到~~(*,*)。。。回家后,又要去srikota补bio涡。。。其实,我是补星期日的。。。可是,我想留在家里连续几天都读书。。。所以,就转去今天lu。。。大概晚上七点钟,我又想去pasar malam逛逛。。。可是,我男朋友说不能用车。。。那我只好驾车去载他一起去咯~~这是我第二次在晚上驾出去的叻。。。Haiz~~怕到。。。幸亏没有东西发生。。。还算平安无事^^因为驾到有点熟悉的感觉了。。。明天是最后一天上学了。。。因为下个星期三开学就是要大考了。。。真的很怕。。。因为什么书都没有读过。。。两个星期的时间,请你快点过去吧!!让我可以休息休息和睡觉。。。>,<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