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现在心情----开心和疲累(-.-)''。。。

哈哈!!现在心情可以说是-----乏闷,疲累,无奈,开心。。。今天傍晚的时候,当然就是去补习数学咯~~唉,我就是那个''迟到大王'',因为每次最迟去到的就是我。。。进去的时候,很尴尬下(>,<)。。。而且要补两个半小时叻,捱得蛮辛苦哦。。。过后,要等到八点半才放学。。。回家后,突然想到今天考完一半的试。。。所以,就想等下晚点可以跟男朋友出去玩玩或吃些东西。。。然后我就吵着他说想去吃东西或吃扒^^。。。他就说带我去''扒王''那边吃扒当宵夜。。。wasai!!太好了。。。大概十点多,他就放工了。。。然后就载我去那里吃咯~~嘻嘻。。。哗!!那边全部食物的价钱都蛮贵下。。。一碟羊扒,鸡扒,牛扒全部都要十多块钱以上。。。我就点了一份红酒鸡扒,哈!因为没有试过嘛~~其实,也很好吃的哦^@^~~而他就点了黑胡椒的羊扒,也不错啦~~。。。然后也叫了一杯橙汁,如果叫两杯的话肯定是喝不完的。。。所以,我们就share share喝lu。。。吃完后,当然就是回家了。。。明天我没有去上学嗯~~可是呢,到现在两点了我也是那么迟还不去睡觉。。。今天我偷懒了,没有读到书,因为想要明天才努力过。。。现在是超累超累的,明天肯定会睡到中午才起床(=.=)''。。。很佩服我自己,可以顶了三天。。。其实今天想要睡午觉的,可是,没有睡午觉的习惯。。。我就是不喜欢在中午睡午觉的。。。给我啦,我会觉得很浪费时间咯~~在中午时可以做很多东西的。。。例如:上网^^。。。哈哈~~也算是做东西嘛~~希望可以快点地考完试。。。因为星期三就要和男朋友出去逛街和看戏了。。。那天肯定要大吃一顿哦!!是当庆祝我考完试了。。。Hehe。。。现在很夜了,所以不写咯,大家晚安lu。。。muakzzzz^^

2 条评论:

Yam@ppi arOn 说...

good ..can enjoy the time wit ur bf ..hope 2 of u stay in happily la...

sharLine91 说...

thanks...^6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