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哈哈^,^。。。我更加爱你了!!

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的呢??其实,我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想谈恋爱的。。。是吗??每个人想要每天都会有人陪伴在身边。。。我看所有的人(除了书虫和工作狂^@^)都是会有暗恋的人。。。而爱情的定义又是什么呢??哈哈~~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了。。。那到底单身会比较好??还是拍拖比较好呢??单身的话,就不用无时无刻烦和想着另外一半在做什么或在哪里。。。而在谈恋爱的话,就会想着他或她还喜欢自己吗??又怕另一半会变心,而就会去喜欢另一个。。。唉~~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??我觉得我自己的男朋友每次陪我的话。。。我就会更加想念他。。。haha^^不然,什么才叫拍拖哦~~这个星期一,他又请假了。。。他说要陪我涡,都不知道是真还是假的。。。可是,原本那天中午是想和一班老朋友约在怡保的Mcdonald聚会的。。。反正都很久很久没见面了。。。而且,她们又难得放假回来。。。可是那天很不好采咯,放学后要上那个很讨人厌的bio老师节涡~~害到我迟迟都还没有回到家。。。我跟朋友约好两点见面的嘛~~那老师死命都不给我们早点放学,喂~老师。。。我们已经skip了没有吃午餐的时间了。。。说好两点半要给我们回的嘛~。。。可是,到两点半的时候。。。还要在那边讨论question paper涡~~真的是服了你咯老师(=.=)!。。。我很赶时间的叻~~终于,要到两点40多分钟才肯让我们放学。。。很可惜的,我回到家已经三点了。。。没有可能去到怡保一个小时后又叫我妈妈来载我的嘛~~去那边都要半个小时的叻~~结果,唉~~就决定没有去了。。。而且那时要开始下雨叻~~幸亏我没去,不然下雨不可以搭车回了。。。其实,别的老师都可以两点就回家了。。。很不公平咯!!对不起哦我的朋友。。。这次轮到我放飞机了(T-T)。。。都是那个老师害我的(>,<)!!唉~别提了。。。然后,我就跟他说晚上才来陪我。。。可是,他说晚上约了同事去吃steambot涡。。。那我就跟着一起去咯。。。wakaka^^有火锅吃叻,当然要去吃的咯~~大概九点多,才回家。。。星期三那天,是他工作的休息日。。。所以,他晚上七点多时又陪我去pasar malam了^^。。。过后,我就去他家了。。。他就吃刚才在夜市买的食物,我们也一起聊天lu。。。大概十点钟才回家去。。。下个的星期三,他说要去parade买漫画涡。。。就因为sushi king最近推出了promotion,就是每碟RM 2的寿司哦(@,@)。。。最喜欢吃寿司的我。。。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时机。。。哈哈!!所以,那天我有跟着他去逛街和吃我超超爱的寿司。。。yeah!!唉~~可是21号就是学校的大考了。。。怎么办??现在都十号了。。。还剩下十天而已(T.T)。。。又是那一句,全部科目的书都还没读过。。。怎样去考试呢??这次一共考两个星期。。。希望可以快点考完吧!!GAMBATEH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