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死期终于来临了。。。再见了,各位~~(T-T)

下个星期就是大考的日子了。。。唉~~只是考四天而已嘛~~为什么要拖到两个星期考叻??嗯,其实都蛮好下的啦~~因为可以休息几天。。。再读过,如果每天都要考的话,我会变傻婆的。。。哈哈!!可是hor,没有考试那几天,我又不想上学叻~~想一直困在家里闭关不出门。。。最后还是决定没有考试的那三天不去学校lu。。。今天是星期五,已经放假了。。。因为明天是屠妖节,而在星期二那天才开学,一共4天假期。。。可是,我应该星期三那天第一天考试才去吧~~今天是最后一天上网了。。。要到28号那天才可以上网。。。所以,我的部落格就要关闭两个星期lu。。。你一定可以做到的!!加油加油哦!!希望这次可以考到好成绩啦~~掰掰!!要等我哦!!GAMBATEH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