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Fuyoh~~终于打完半场的仗了。。。

Huhu!!终于考完两科科目了。。。昨天是考PA,今天就是考Bio。。。Haiz~~我酱差的水准。。。怎样会考到好分数啦~~其实,这五天我一直都关在家里读书不出门。。。不上学有不去补习。。。哈哈!!真的有那么勤力吗??那当然lu。。。哇~~昨天就厉害咯。。。考PA paper 1和paper 2。。。Paper 1还好,因为算有读到。。。可是,对不对有另一回事啦^^。。。但是叻~~paper 2就衰样了。。。三个小时手没有停过,只是一直一直写。。。令全部学生都烦恼的就是那个Bahagian D,那个死人graph。。。画到头都要爆了,其实不是画有问题。。。而是找那个数量有问题。。。不知道该说我的老师太厉害啊?还是太聪明?。。。出的题目都太太太有水准了。。。搞到我们考完后都心惊胆跳=.=''。。。今天就比较惨tim,Bio是背书的嘛~~最最最生气的是paper 1,哼!!全部容易的我都不会做叻~~尽然出埋跟上次考试的问题,还一模一样的。。。而我,也是犯同样的错误。。。早知到昨天就背答案他啦~~真得是大笨蛋!(*,*)。。。刚考完试,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考Chemistry和Math,所以。。。我又染上上网病了,结果还是开电脑来玩了。。。hehe^^可以放松心情嘛~~这只是一个借口而已(-.-)''。。。算啦!!总之,再继续加油啦!!又要重心去读书lu。。。等下还要去补数学,唉~~超累。。。因为前几晚要读书,所以就到两点才睡觉。。。七点钟又要起床了。。。加起来才睡那五个小时,黑眼圈深到~~takbeh tahan。。。两天一共有48个小时,才睡了10个小时叻。。。那38个小时就在打拼着的。。。懒到死的我,明天和星期一又不去上学啦。。。^^在家里也不是睡到一两点才起身。。。没有分别~~明天去学校还好,星期一肯定就表去,因为有上ms cheong的课。。。不想被她骂的话当然留在家里咯~~wakaka^^可是,派考卷的日子总会来临的。。。那时候,大家等着一起死吧!!>,<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