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脱离苦难了。。。出监了!!

Yahoo!!今天终于考完试了。。。也是放监牢的日子。。。可是,今天是考Chemistry哦。。。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讲了。。。=,=''因为我觉得chemistry paper 1和2太太太难了!!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觉得难叻??Wasai!!我肯定又有一张考卷Fail了(T-T)''。。。昨天是考Maths。。。真的是很Shit!!因为我不会做。。。到。。。我的老师出了蛮多past year question的题目。。。而且,有一些我也做过的tim。。。唉~~真得很讨厌啊!!出考题前没有check清楚的吗??为什么考的时候有那么鬼多的错误??一下订正这里,一下订正那里。。。刚好我坐在很后面下,最后第二排。。。那里看得清楚黑板哦??结果,害我改都改错题目了!!又做不到。。。浪费了很多很多的分数!!真的是大笨蛋!!大白痴!!然后。。。回到家,就要读chemistry了。。。哗!!一共有八课叻!!要用一天的时间读完半年的课程。。。辛苦到~~~tak beh tahan!!平时都没有专心听课。。。读每一页都好像没有读过酱。。。我还读到半夜两点,可是都读不完。。。可是,那时候头脑就好像快要爆炸了。。。因为塞太多的化学的东西(=.=)''。。。这次真的惨了~~因为当我打开考卷的时候,心里讲了Shit字。。。哈哈!!第一题就不会了。。。然后,一直都在浪费时间去想。。。结果,最后一题Essay没有做到啊!!呜呜呜呜~~为什么老师要那么衰??要我们做完4题Essay。。。一题都要用很长的时间。。。paper 1也炸到了,一些难到都讲不出话来。。。Haiz~~别提了。。。放学后当然就是去玩咯~~(^00^)。。。跟男朋友去看那个最想看的''Meatballs''。。。哗!!超好看的哟!!讲述天空会下食物雨。。。好假hor??也有下ice-cream的雪叻,风景很美。。。差不多最后就讲述主角要冲去太空消灭那个机器。。。超紧张的。。。最后当然是成功了咯~圆满结束,可喜可贺。。。看戏之前就先去那个Takahashi吃东西。。。很贵叻里面的全部食物。。。我叫了一碟curry饭,而我男朋友就叫了spagetti。。。很好吃哦~~里面也很美。。。最近我又重心迷上了台湾偶像剧哦~~就是那个''桃花小妹''和''海派甜心''。。。一个是王心凌做的,另外一个就是由杨丞琳做的。。。杨丞琳算是我的偶像哦。。。她很美又可爱,喜欢她在戏里面的角色。。。这次她演暴走女,有新鲜的角色哦。。。这两套戏我肯定要追来看!!嘻嘻。。明天很惨哦~~因为可能会派PA的考卷。。。明天就是死期咯。。。一定会给老师骂的。。。唉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