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不用跟我说对不起。。。好吗??

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的blog。。。可是,我真的真的是不想听你跟我说对不起和道歉了。。。既然你已经忍心决定不要再睬我了,那就干脆点不要再找我了,好吗??为什么今天还要在MSN时找我??你已经不想再跟我做朋友了。。。这是你做的决定。。。我要尊重你~~当然,现在我肯定是不会在MSN回复你的。。。前几天晚上,你知道我sms你的。。。可是,你那时候不是很坚决地不回复我吗??我去看你的blog。。。可是我看见了一句不是很想看见的话,你写着''我希望我没认识过你!''这是什么意思呢??你知不知道我看了这句话后会有什么的感觉??认识我后真的让你觉得很困扰吗??还是我害到你整天都不开心??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在这里跟你道歉咯。。。当初,是你想认识我先的。。。如果你知道现在会变成这样,那时候就不应该来认识我。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睬我的原因。。。可是,我也不想去找出那个原因。。。因为,到头来找到又怎样??找不到有怎样??你已经选择了不想再跟我做朋友,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后悔。。。可能以后在学校遇见你时,我也当作不认识你吧!可能酱会对大家比较好点。。。我想说的是我不是不喜欢你。。。而是不可以去接受你。。。因为我已经有了男朋友了。。。对不起~~既然我们做不成朋友的话。。。那就当陌生人吧~~我现在已经不想再跟你聊天了。。。嗯~~下个星期就是Final Exam了。。。那就是说在这两个星期里我是不会上网的。。。只能一直一直地读书。。。加油吧!!ADDOIL!!X秀倩!!最后,我希望你不会看到我写的这篇东西吧。。。我只是想写出来发泄而已。。。(-.-)''''''''

没有评论: